日清U.F.O.&Lunar 新产品•新CM•新歌LIVE联合发布会圆满举行

11月9日下午,在上海浅水湾艺术文化中心q.house举办的“日清U.F.O.&Lunar 新产品·新CM·新歌LIVE联合发布会”上,发表了日清的U.F.O.飞碟炒面新产品以及由全新代言人Lunar为新产品所创作的新主题曲。

本次发布会发表的U.F.O.飞碟炒面杯面采取了新颖的杯形包装,在设计上增加了便利的倒水口。推崇“摇一摇”酱料自然拌匀的新型食用方法,改变以往的传统拌面的枯燥搅拌过程,使料理本身变得有趣味性。

这次日清新品U.F.O.飞碟炒面杯面定位在大学生等年轻的消费群体, 邀请到了超元气活泼的人气美少女组合Lunar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,为新产品量身定制视频广告,以及打造全新的广告主题曲,两个广告视频都突出了新产品“摇一摇”的亮点,年轻并充满活力。更是给日清食品添加了新的活力色彩。

LUNAR这只平均年龄不到20的年轻少女组合,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,组合在一起又充满活力朝气,与新品理念不谋而合,也因此吸引了日清的目光,主题曲中用简易新潮的“shake it”手势以及魔性的旋律,让大批年轻消费者争相效仿。相信LUNAR一定能用她们的青春能量为新产品注入新的活力。